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实践讲座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08:5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朱澳国  审核人:何逢标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密切结合专业实践,提高投资实战能力,加强财商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115日特邀职业证券投资人、国泰君安特邀分析师、我院专业实践导师赵琦老师,向经管学院师生分享了他多年来在证券投资行业的成功经验。

赵琦老师深入细致地从风口、手法、基本面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实操经验和交易心得,极大地拓展了证券投资的实操知识。通过将A股与美股、港股等在风格上的比较,结合公司股价波动情况以及行业面分析,详细阐释了大华股份、沃尔核材、海康威视等股票操盘的成功案例。赵老师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其严谨的逻辑推理能力以及稳健的炒股风格,满堂的干货分享让师生受益匪浅。

这是一场独特且高水平的讲座。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稀缺性,各高校都非常缺乏这种以职业操盘手授课的实战性质的讲座;二是私密性,传授的经验,源自于赵老师长期操盘经验的积累,填补了理论知识的空白;三是激发性,此次讲座,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证券投资的学习兴趣,促使学生在更好地开展理论学习的同时,注重实操的训练。

  

撰稿人:1807班朱澳国 审核人:何逢标

 赵琦老师讲座新闻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