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军歌嘹亮 气贯长虹
时间:2022年10月22日 10:3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闻宇萱 奚凯悦  审核人:孟祥海

1016日下午三点,淮阴师范学院在交通路校区举行了军训拉歌大赛,22级全体新生及教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百人合唱团方阵整齐、统一身着军训服,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了舞台,拉歌比赛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合唱团联合舞蹈团,为此次表演添光添彩。

图为拉歌比赛现场 记者闻宇萱摄

随着指挥员的指令下达,经管大一新生们成跨立姿势,舞团人员也从后方翩翩跑到方阵前方。歌声嘹亮,震人心魄;舞姿曼妙,刚柔并济。呐喊一声有我在,这一腔热血报效疆场。唱出了战士们的铁血荣光;呐喊一声有我在,战旗上续写我们的荣光。唱出了战士们的飒爽英姿。舞团人员挥舞手中的芊芊红扇,用柔软的身姿表达战士们的铁骨柔情。最终,不负众望,经管学院荣获桂冠。

图为拉歌比赛经管舞团 记者闻宇萱摄

青年是国之栋梁,民族之望,新生们用澎湃的歌声告诉大家:他们会蓬勃生长,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心中有丘壑,眼里洞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