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5:27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乔雪、姜雨轩  审核人:孟祥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紧扣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防范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14日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要求,采取线上形式开展。

图为同学们参与活动现场 记者乔雪

本次活动中,各位同学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观看网络安全教育视频,并进行网络安全知识问答活动。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识别网络谣言、防范网络诈骗、远离网络犯罪,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更进一步明确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懂得更多的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和自我保护知识,共同营造网络安全管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