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5:2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奚凯悦  审核人:孟祥海

为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制定准确的职业生涯规划,9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线上开展2022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学工办主任殷清老师主讲,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殷清老师从生涯、职涯、学涯三部分引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其次,介绍了在职业生涯规划阶段应完成的目标与任务,强调找到正确方向并为之奋斗的重要意义;最后,殷清老师强调,作为大一新生要做到有明确的目标、认识自我、定位角色,更好的做好职业规划。

此次报告会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如何正确进行规划,也激励了经管学子们早日进行自我定位、自我发展以及完成自我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