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5:2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任红旭  审核人:孟祥海

 为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9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线上举办安全教育报告会。本次讲座由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殷清老师主讲。

图为殷清老师主讲现场 记者任红旭

本次报告会主要包括六个方面:防新型冠状肺炎、国家安全、消防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防毒防艾、其他安全。疫情当前,刻不容缓。首次,殷清老师从防控疫情层面入手,介绍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防范措施和就医指引。然后,殷清老师以大量鲜活的事例为依据,详细地讲解危害国家安全、宿舍火灾、网络诈骗等方面的现象,并再三强调全体新生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最后,殷清老师将校园110报警电话等信息公布。

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确保大学生的健康与安全是大学的重要任务。本次报告会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避免自身利益受到伤害,同时维护校园安全。相信此次安全教育报告会能够让新生树立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