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5.25”系列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8日 16:54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骆贤赟 姜雨轩  审核人:孟祥海

为了迎接5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号召全体大学生主动关注身心健康,学会关爱自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心理拓展部于20225月举办了“5.25”系列活动。

本系列活动由三项小活动组成,分别为“好物推荐官”活动,“音为有你”活动和“激扬文字”创造活动。活动前期,各班心理委员宣传推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期间,有的同学化作推荐官,用自己的经验书写好物清单,帮助其他同学在种类繁多的商品中快速做出选择;有的同学将自己的思想和情感化作悠扬的歌声,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让他人享受到音乐的快乐,敲开了他人封闭的心灵;还有同学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力,怀揣着“笔落惊风雨”的豪情创造着一篇篇诗歌,让人感受到诗歌的魅力。活动后期,经管学院团委心理拓展部综合此次系列活动参与情况,对表现优秀的参与者进行了表扬与宣传。

此项活动丰富了师生业余文化活动,加强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也让同学们形成更为积极的思维方式,培养了乐观的生活态度。

以下为部分作品展示:

图为活动优秀作品 记者 骆贤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