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心理拓展部举办“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主题班会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1: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樊思彤 徐蕴洁  审核人:孟祥海

为了让“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的理念深入当代大学生的心中,在疫情封校下的校园中营造人文关怀、积极向上的氛围,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心理拓展部于2022年4月6日至4月30日推出主题为“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的班会活动。

图为同学们线上观看班会 记者樊思彤

首先,各班心理委员与班级其他学生干部提前做好策划。然后,各班自行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主题班会,并精心制作ppt,录制相关视频。最后,各班心理委员将稿件上传至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这些班会的内容丰富多彩,主题清晰明确,意义深入人心。

图为活动内容 记者樊思彤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的深刻意义,引导学生树立积极、乐观、理性、和平的理念,切实提高了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