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最美微笑”摄影大赛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1: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毛梦历 徐蕴洁  审核人:孟祥海

为了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素养,增强自我调节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心理拓展部举办了“最美微笑”摄影大赛活动。

首先,团委心理拓展部负责人将此次活动分享至经管心委群,再由各班心理委员分享到各班班级群。有意向参加的同学通过邮箱将参赛作品发给相关负责人。

然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围绕主题“最美微笑”进行拍摄。此次活动以图片为媒介,分享所见的“最美微笑”,将微笑的力量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能够被微笑的力量感染。

最后,在活动截止日后,相关负责人对收到作品进行评选并出示相关文件进行结果公示。

图为参赛作品 记者毛梦历

图为参赛作品 记者毛梦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了微笑照片收集者展示的平台,也让学生增强自我调节能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