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向阳携行宣讲会”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2: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樊思彤、姜雨轩  审核人:孟祥海

为了让“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的理念深入当代大学生的心中,在疫情封校下的校园中营造人文关怀、积极向上的氛围,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心理拓展部于2022年4月9日至4月25日间举办了主题为“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系列活动。

图为心理委员听讲现场 记者樊思彤

首先,学院全体心理委员进行形式策划。然后,通过心理委员选取身边的向阳事迹或者励志任务等开展宣讲会进行宣讲,以此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活动的主题的内涵和意义。最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心理拓展部评选出此次活动的“阳光之星”。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的深刻意义,引导学生树立积极、乐观、理性、和平的信念,切实提高了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的日常生活,让同学们与时代共舞,与同伴携行,在实际生活中践行主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