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 “心理骨干培训会”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2: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雯娟、姜雨轩  审核人:孟祥海

向阳而生,逐光而行。为深入贯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心理拓展部于2022年4月16日开展了线上心理骨干培训会。

图为骨干培训会议开始页面 记者孙雯娟

活动期间,经管团委心理拓展部组织班级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等学生参加费俊峰博士、乔慧芬医师和陆晓花教授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进行统一心理骨干培训。心理拓展部希望通过次讲座的开展引导同学们树立“珍爱生命,砥砺前行,心向阳光,共创未来”的理念,激发学生积极向上,拼搏向前的奋斗力量,加强朋辈队伍组织、宣传、预警、助人的能力建设。

图为培训现场 记者孙雯娟

青春正好,热情尚在,愿同学们调整情绪,提高心理素质,热爱生命,向上向善,在激情四射的年华里,与时代共舞,与同伴携行,以理性平和的心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珍贵的大学校园生活中留下精彩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