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月之考研激励会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2: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徐妍 徐蕴洁  审核人:孟祥海

为打造立体化 、精细化、全程化的学风管理体系,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学校开展了“学习在我,强国有我”的主题教育月活动。为响应学校号召,经济与管理学院1902班于3月26日晚开展线上考研激励活动。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主题 记者徐妍

首先,团支部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近几年严峻的考研形势:2022年,考研人数急速增加,突破四百万大关,报考人数是457万,录取人数为110万左右。接着,播放了励志视频,激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努力奋斗终将不负青春。最后,团支部书记鼓励同学们好好加油,不负韶华。

图为活动照片 记者徐妍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月考研激励活动,同学们表示努力学习的决心将更加坚定。本次活动中,各个班委积极宣传,动员同学们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