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心怀感恩,健康成长”特色主题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03日 11:5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徐妍 姜雨轩  审核人:孟祥海

320”谐音是“咱爱您”,因此320日成为了一个特别的日子。“咱爱您”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显得无比温暖,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对生活有了新定义。为了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心理拓展部开展了“320”特色主题活动。

图为同学们活动现场 记者徐妍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三个小活动。悦纳自我,乐享生活,以短视频为媒介,通过记录、分享校园生活,用自己认真对待生活的态度感染他人;跨时的思念音,旨在倡导同学们穿梭记忆的洪流去小时候的记忆里寻找曾经的美好,用语言传递自己的故事,让自己儿时的记忆感染更多的人;活动三为如影随形,以照片为媒介让更多人表达对亲人的爱意。活动截止后,相关负责人对收到作品评选并公示结果。

图为同学们幼时照片 记者徐妍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穿梭记忆的洪流忆起了儿时趣事,也让大家学会了把握当下并对自己的未来生活有了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