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工委组织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5:27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奚凯悦、楚娟、姜雨轩  审核人:鲍恩波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对党的认知,端正入党动机,9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线上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本讲座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教授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记者方瑀

首先,顾健国教授从“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这一角度进行阐述,表明一个人想要入党,应有坚实的思想基础,而不是盲目跟风。接着,顾教授向同学们解释了正确的入党动机的核心:献身共产主义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就“怎样写入党申请书” 这一问题,顾教授详细说明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和基本内容,并鼓励大家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与人生理想,做服务人民的好党员。

图为同学们听讲现场 记者方瑀

本次讲座增进了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与了解,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经管学子应传承恩来精神,自觉接受党的入党教育,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