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21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6: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徐蕴洁  审核人:孟祥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管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举办主题读书活动和主题征文活动,立足“中国精神”,组织经管学子阅读《楷模》、《群星闪耀伴我行》两套主题教育丛书,同时结合自己的感受撰写征文,学院择优评奖。

此次征文比赛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主要由团委宣传部负责。大赛要求学生轮流阅读两套丛书,学习讨论,撰写征文。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除诗歌外题材不限,字数1500字以内,参赛文章先由学院内部开展评比活动,再将作品集中报送校关工委参评,评选人员认真负责,做到了绝对的公平公正。

此外,学院以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热情为目的,设置丰厚奖项,经过精彩角逐,学院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给予表彰。截止大赛尾声,参赛者作品内容丰富,畅谈阅读《楷模》、《群星闪耀伴我行》丛书后的热烈感受,将“中国精神”以及“改革先锋”人物的事迹和精神交融于文章,优秀作品不可枚举。

本次活动借以征文比赛的形式,将会使经管学子切身感受共产党员们榜样的力量,体会当代大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与担当。经管学子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决心共同筑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