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工委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年12月18日 18:5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任红旭 周莹莹  审核人:孟祥海

 

1215日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何善厚同志、辅导员许晓晴老师、辅导员楚娟老师以及预备党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鲍恩波同志主持。

首先,何善厚同志向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预备党员一起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誓。彼时铮铮铁骨,铿锵誓言,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的蓬勃朝气。

图为宣誓仪式现场

然后,何善厚同志从党的成员、党的宗旨、党的事业和成就上解释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而光荣的党。并对预备党员做了以下要求:要坚持学习基本知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像周总理般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像雷锋般担任“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角色,像党员先辈们般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奋斗。最后王彦文同学作为代表,与新党员一同向党许下“终生铭记,身体力行”的承诺。鲍恩波同志对预备党员的学习与工作表达了殷切的希望,激励新党员严格要求自身,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何善厚同志宣讲现场

此次仪式,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完善党性修养,加强政治素养,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角色与义务,激励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为党的事业培养与输送新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