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重点学科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研讨会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8: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玲  审核人:孟祥海

    10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401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研讨会。学院张言彩院长、孟祥海副院长以及10多位老师参与共同研讨。

    此次研讨会目的是校外专家来院辅导之前,学院内部充分研讨,以提高外请专家辅导效率,确保国家基金申报顺利推进。会上共有12位老师制作了PPT,从申报题目、选题依据、研究内容以及创新性等方面细细阐述。学院已获得国家基金项目的李永鹏副教授、刘笑博士等结合自身的成功经验给老师做了很好的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四个小时的研讨,与会老师进一步凝练了研究问题,完善了研究内容,增强了基金申报信心。

    最后,张言彩院长对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解读了学院激励政策,明确了申报进度安排,希望各位老师提前谋划,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学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本月底将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开展辅导,申报书初稿完成后,学院将邀请不同研究方向的专家针对性地开展一对一辅导,着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为新一年国家基金申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