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重点学科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期学术会议分享会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09: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从盛  审核人:孟祥海

         11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401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第一期学术会议分享会,学院孟祥海副院长以及20多位老师参加。


     此次分享会的目的是让近期外出参加学术会议的老师分享会议的精神和心得,会上共有5位老师制作PPT进行了分享。刘笑博士分享了青岛举办的“第八届全国低碳发展管理暨第五届能源资源系统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年会”,让老师了解了会议上一些知名专家报告的主要观点,并且和老师一起探讨了目前自己的一些研究内容和成果;李俊鹏博士分享了前往江苏省农科院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的会议,传达了指导专家给出的对于国家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及修改意见;沈正舜博士、娄阳博士、董洪超博士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最近的研究内容,共同研讨。经过两个小时的分享,所有参会老师受益匪浅,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了解了最新的学术动态。

    最后孟祥海副院长对于参加学术会议提出了一些要求,学院大力支持老师参加各类学术会议,也希望参加完会议后能及时整理,学院会定期召开类似的分享会,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