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重点学科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张先治教授开展国家基金申报辅导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玲  审核人:孟祥海

    2020年12月8日上午,东北财经大学张先治教授,应邀到学院开展学术讲座,并做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孟祥海主持,学院30余名老师参加研讨。
    首先,张先治教授做了《关于科研选题及提升科研质量的几个问题》的学术讲座,主要从大学教师的科研选题问题、提升科研质量的实质性问题、提升论文质量的形式性问题、提升论文发表的策略性问题等几个方面一一阐述。

 

    随后,学院夏仕亮博士、娄阳博士、宋丽萍博士、李俊鹏博士等分别对申报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制作了PPT,从申报题目、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等方面细细阐述,张先治教授逐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完善意见。通过张教授的辅导,与会老师得到了很好的启发,对2021年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最后,张言彩院长代表学院,对张先治教授的深入讲解辅导表示感谢,并要求申报老师根据张教授的意见,全力以赴做好申报书修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