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重点学科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硕士点培育推进会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7: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玲  审核人:孟祥海

    10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第二次资产评估、国际商务硕士点培育推进会。经管学院院长张言彩、副院长孟祥海以及硕士点培育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祥海主持。



    孟祥海总结了学院资产评估、国际商务两个硕士点目前的建设情况及前段时间取得的成果,两个硕士点培育团队成员就近期各自在学术论文、指导学生竞赛、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一一汇报。
    张言彩院长对两个硕士点培育团队推进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团队成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成果的相关度,大力推进横向项目,在已有成果基础上互相学习,注重团队合作,共同推进硕士点建设。
    据悉,2021年6月经管学院资产评估、国际商务分别被立项为校级重点学科和校级备案学科,学院高度重视,整合全院资源合力推进,出台了《硕士点培育暂行办法》,明确了团队遴选办法、培育方向、成员责任待遇与义务、工作机制和退出机制。学院每两周统计一次团队成员研究进展,一个月召开一次硕士点培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