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马双:数字经济下顾客体验和行为优化研究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0:5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李玲 孟祥海  审核人:孟祥海

报告题目:数字经济下顾客体验和行为优化研究

时间:4月18日晚上8点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839753523)

主办: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摘要:数字经济中顾客体验和行为优化成为保证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议题。然而,现有顾客行为研究更多是在传统经济背景下进行的探讨,而现有研究涉及数字经济背景下的研究难以体现数字经济的特色,导致其未能很好地解决实践困境。这里将主要探讨以下几个核心问题:

1、存在哪些策略优化顾客体验和行为?

2、平台如何促进顾客体验和行为优化?

3、COVID-19疫情下消费者行为将如何改变,如何优化顾客体验和行为?

4、现有哪些方法可以捕获和分析非结构化数据(例如视频、语音和文本),以改善平台的沟通和客户体验?

报告人:马双,博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网络营销和价值共创研究。发表SSCI期刊论文13篇(其中UTD24JM一篇,FT502篇),CSSCI论文14篇(其中包括《管理世界》1篇,自然科学基金委认定的A类期刊《管理评论》2篇),出版专著1部。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北京市市属高校拔尖人才培育项目1项;荣获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和北京市二等奖各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