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6:56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谢颖  审核人:鲍恩波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17日在逸夫报告厅召开“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院长何逢标、党委副书记鲍恩波、副院长孟祥海,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丁志同指出,作为经管学子,要从更高站位理解“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深刻内涵,将民族振兴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提升内驱力,协调好立德修身与知识学习的关系,将专业学习与实践应用紧密结合,刻苦奋斗,不断完善提升自我,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博专并举、动静结合的有为青年,以青春之我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

图为会议现场

何逢标强调,作为经管学子,要多读书,增加知识的广度;主动查阅学术文献,增加学识的深度;积极参与学科专业创新创业竞赛,提升综合素质,争做“德才兼备”的经管人。

班主任代表隽志如发言,从“道法术器”四个层面,引经据典,引导大学生勤奋努力、全面发展。2106班学生卞雨阳代表学生表态发言,呼吁全体经管学子积极投身“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努力提升自我,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在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与会领导详细回答解释学生关于学科竞赛、大创项目、专业引导、学风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问题或建议,问题有质量有深度,回应有措施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