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5:2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曾同军  审核人:丁志同

3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院长何逢标前往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看望校友,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


在参观了今世缘的厂容厂貌后,与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鲁正波,人力资源部经理蓝丽燕等进行了座谈。双方互相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情况和学院的毕业生情况,针对推进就业、就业基地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课程共建、校企产教融合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何逢标与今世缘学院综合管理处主任张六三就合作开展产业学院建设、订单式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今世缘酒业安徽营销中心经理、经管学院2008届优秀毕业生王伟分享了其在公司15年的工作历程和心得体会。

丁志同和鲁正波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通过访企拓岗活动,畅通了双方的沟通渠道,经管学院将遴选推荐一批优秀毕业生到今世缘工作,今世缘将到经管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实现人才供给与需求的有效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