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年03月18日 12: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香静  审核人:鲍恩波

为了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16日晚在经管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鲍恩波、辅导员王永会、2022级全体少数民族学生以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热情融洽。经济与管理学院共有48名少数民族学生,分别来自于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17个少数民族。同学们依次介绍了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畅谈了自身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收获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2021级塔拉别克·库班同学介绍自己的大学学习经验,从文理两类课程指导2022级同学如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

最后鲍恩波对学生所提问题和建议一一作出了回应,并鼓励同学们早作规划、坚定目标、勤奋努力,不断提升自我,做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


图为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发言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持续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的状况与需求,提振了少数民族学生积极性和自信心,更好地推动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