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洪泽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4:06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孟祥海  审核人:丁志同

        走进田间湖畔,感悟盛世十年巨变;汲取奋进力量,谱写担当作为新篇。10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赴洪泽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科教赋能乡村振兴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兼经管学院院长张言彩、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专业骨干参加活动。活动得到洪泽区委的大力支持,洪泽区委副书记梁同景、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飞等领导参加。

图为经管党委与洪泽区同志在党日活动现场合影。记者 陈秀丽

        学习人员考察了洪泽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大运河百里画廊洪泽段和蒋坝镇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成就,在实践中深切感悟到新时代十年,在党的领导下我国“三农”领域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活动中,经管学院与洪泽区农业农村局就党建共建、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经管学院深度参与洪泽区农业农村改革工作。为洪泽区编制的实施方案,助力洪泽区先后获批两项国家农村改革试验任务,并入选江苏省第四轮农村改革试验区建设,改革试验成果被中央农办《农村要情》、农业农村部《农村改革动态》、国家乡村振兴局等报道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