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秋风怀笑送平安,细微之处见真情 ——经管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0:39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樊晴、姜雨轩  审核人:孟祥海

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九月三日至四日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接新生的日子,2022级新生怀揣着一颗炙热的心,进行着新一轮勤奋的接力。为欢迎新生的到来,使新生更快地融入经管这个有爱的大家庭,经管学院大家庭的每一个人,都在学院的周密安排下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

图为新生入学现场 记者胡爽

秋风怀笑送平安,细微之处见真情。九月三日早上,根据学院安排,学姐、学长们早早到迎新接待点等待新生的到来,此外每个新生到来时都有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行李,细心地向新生讲解淮师风采,帮助他们尽快了解淮师,了解经管大家庭。

图为志愿者服务 记者胡爽

大千世界三千场,愿得长明不负君。迎新活动在一片轻松、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会继续为各位同学维护这个美丽的大家庭,经管的莘莘学子也将继续自己的追梦路程,不负韶华,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