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硕士点建设专家咨询会
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5:4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李玲  审核人:孟祥海

(记者 李玲 孟祥海)为加快推进“资产评估”“国际商务”两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8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学位办主任王英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晶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江可申教授一行,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硕士点建设专家咨询会。会议由副校长、经管学院院长张言彩主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副院长何逢标、副院长孟祥海,硕士点建设负责人刘笑、杜春明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经管学院介绍了硕士点建设进展,与会专家围绕申报政策、审核要点、特色凝练、方向布局等问题进行辅导,并就材料填报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丁志同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感谢三位专家对学院硕士点申报的精心指导,要求学院硕士点建设团队,尽快根据专家意见再谋划再聚焦,推动硕士点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