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政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时间:2022年08月18日 17: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楚娟 钟城龙  审核人:鲍恩波

为了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同学心理、学习及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科学备考,8月17日上午,副校长张言彩、党委书记丁志同、党委副书记鲍恩波来到经管楼考研教室,走访慰问2019级留校考研复习同学。

图为经管学院慰问留校考研学子交流现场

张言彩关切地问询了同学们的备考状况,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科学规划、努力拼搏,叮嘱同学们劳逸结合、合理锻炼,以最佳的状态备考研究生考试。丁志同充分肯定了留校同学的拼搏精神和坚定毅力,嘱咐同学们坚定信心、注重策略、积极备考,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现人生目标。随后,校院领导为留校考研的学生发放了牛奶、面包、水果等慰问品。

图为经管学院慰问师生合影

经管学院一直多举措鼓励支持学生考研,暑期开放学院会议室作为临时考研教室,并安排院领导和辅导员值班,全力支持保障同学们备考,营造了积极良好的备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