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云初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8:4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鲍恩波 曾同军  审核人:丁志同

6月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淮安云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云初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交通路校区经管楼301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院长张言彩,淮安云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聪、淮安陶行知研究会会长陈波等出席活动。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鲍恩波

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在共建实习基地、聘任兼职导师、资助优秀学生、推荐学生就业、人才培训支持等多个维度深化合作,推动企业、学院内涵式发展。

淮安云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20年,是一家年轻的初创企业,公司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淮安云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经管学院设立云初教育基金,用于资助奖励经管学院贫困有志学生完成学业,支持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活动。

签约仪式上,陈波会长作为见证人,对校企双方的合作进入新阶段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讲道,曹总作为陶行知研究会成员,淮师是陶行知精神长期滋养的学校,此次合作也是陶行知研究会与校企双方合作的新契机,期待后期三方有更多的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三方后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记者 鲍恩波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