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第六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与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9: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金凤 安苏娜  审核人:孟祥海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513日晚第六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与专题宣讲会。

图为会议内容

      党课开始,由第六党支部周家瑶同志宣传讲述伟大抗疫精神、解读疫情防控政策、介绍科学有效的防护措施。然后,王永会老师提出,在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各位同学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并向大家展示了交通路校区2022年上半年心理咨询室及值班表。

图为周家瑶同志分享内容

接着,会议强调校内外的党员同志们要学会多交流多沟通,集思广益,寻找学习和生活达到平衡的好方法;强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学院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科学防护意识,树立家国情怀,坚定抗疫必胜的决心。

在本次专题党课中,各位党员同志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与此同时,在本次“党员亮身份 抗疫我先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个人。第六党支部杜航远同志,在本次活动中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活动。在每次志愿活动中都有杜航远同志的身影,在学习和工作任务较重的情况下还能主动做好志愿者服务,是每一位同学的榜样;第七党支部的靳婉晴同志,不仅身体力行的进行志愿活动,更是以班长的身份呼吁班级同学一起做疫情防控志愿者。

图为学习分享会

       最后,第六党支部计划在夜间开展对于校园围墙栏杆等管控薄弱环节的志愿巡查。在本次志愿巡查中,周扬同志主动请缨,多次进行夜间巡查,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七党支部的张宇同志在这几次的全员核酸中,不仅积极主动地进行志愿活动,更是在活动前后帮忙搬帐篷,桌椅,主动承担较重的体力劳动,为各位同学做好表率。

图为同学做志愿活动照片

图为周扬同志在夜间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