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校外专家评议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1:2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何逢标 曾同军 周莹莹  审核人:孟祥海

疫情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狠抓人才培养质量不松手。学院以推选优秀毕业论文为契机,5月7日下午,开展了首次毕业论文校外专家线上评议活动。

评审分两组进行,分别由经管学院张言彩院长、何逢标副院长主持,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孙浩院长、张翼新副院长、杨霞副院长、姚德明副院长、余贞副书记、邵继红教授、陈志刚副教授、代文副教授共8位老师担任评议专家。经管学院孟祥海副院长、论文指导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的交流和研讨。

评议专家认为,经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扎实,推选的论文选题新颖,内容充实,方法得当。专家们进行了非常专业、细致、中肯的点评,让师生受益匪浅。专家就论文的规范性、内容的完整性、论证的逻辑性、概念的准确性等方面全方位给予了指导。指导老师和学生将根据专家的修改建议,完善毕业论文。

近年来,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兼职硕导聘任、申硕材料指导、硕士研究生录取等多个方面给予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关心和帮助。学院将继续深化校际合作,开门办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为论文校外专家线上评议活动 记者曾同军

图为论文校外专家线上评议活动参会人员 记者曾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