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合唱团喜获淮阴师范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团歌嘹亮合唱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1:5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刘书琪、姜雨轩  审核人:孟祥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团员教育意识,激发团员青年奋发有为的新时代使命感,淮阴师范学院于4月27日下午2:00在崇文楼106报告厅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团歌嘹亮合唱比赛。本次比赛同时开展平台同步直播方式,邀请全校同学共同观赏。

图为同学们演唱现场 记者胡爽

各个学院参赛者活力四射、热情洋溢、各有千秋。我院带来的歌曲《星辰大海》凭借出色的表演荣获一等奖。视频中参演的经管学子身佩团徽,手持国旗,一展动人歌喉和优美舞姿,深刻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表达了对党的拥护与热爱。

图为合唱团成员演唱歌曲 记者胡爽

整场比赛中,歌声余音绕梁,洋洋盈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经管学子纷纷表示,他们从歌者的激情中感受到了青年的青春能量以及共青团的精神风采。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而且促进了各个学院的艺术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鼓舞着广大学子们不负青春韶华,以青年的名义继续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