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指导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新星线上交流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4:3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黄勉勉  审核人:孟祥海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业者创业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126日下午1700举办了大学生创业新星线上交流会,经管学院全体大学生创业者及部分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分享过程

交流会上, 大学生创业者,2007张明瑞、2102刘晓婷、2102施张仪、2002颜庭玉、2203朱贵婷等同学就创业机会选择、商业模式打造、创业计划书撰写等环节做了汇报与分享;同时,他们就对创业感兴趣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回答与交流;最后,殷清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点评,对大学生创业者及有意愿创业的同学提了相关要求。

此次交流会有效帮助大学生创业者解决了部分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为迷惑于是否投身创业的大学生指明了方向,这为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