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无锡梦想海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年09月09日 10:49  来源:招聘单位   作者:宋光海  审核人:叶姗姗

一 公司简介

    海天教育自一九九三年涉足教育行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的辅导事业,下设海天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海天国律(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天学校、石家庄海天、天津海天、沈阳海天、合肥海天、武汉海天、上海海天、杭州海天、南京海天、哈尔滨海天、苏州海天、南通海天,无锡海天、扬州海天、盐城海天、淮安海天等多家全资子公司,项目涉足国家硕士研究生考试培训、出国留学、司法考试培训、公务员考试培训、职业规划培训、执业医师资格培训、网络课堂、图书出版发行、广告制作、网络科技、数字化DDN现场直播教学系统等多个领域,目前已发展成一家在全国拥有近二百家分校的综合性教育机构。

海天教育无锡分校成立于2010年9月,地址位于无锡市滨湖区科教创新园,临近江南大学南门。主营项目为在校大学生考研类培训、考公类培训。为江南大学,太湖学院,无锡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受到校方和学生的极大认可。旗下子品牌晓政公考长期专注于大学生公职类培训。先后与多所知名高校开展选调生,公务员考试培训合作,作为公考全程辅导的开创者,学员经过半年以上的复习规划,公考通过率达到70%,创造业内奇迹。

二 岗位相关

项目助理(考研)10万元/年

招聘人数:20

需求专业:电子商务类,工商管理类,教育学类,市场营销类,体育学类

联系人: 邵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 2766011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