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江苏博思堂房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年09月09日 10:42  来源:招聘单位   作者:宋光海  审核人:叶姗姗

一 公司简介

    江苏博思堂房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江苏省本土的策划代理机构之一。公司由业内资深精英优化而成,是集策划企划、投资咨询、销售代理、营销顾问、广告媒介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
    自成立到发展至今,21年的发展历练,聚力合力,集中优势兵力,优化组织结构,从为数不多的几个人,发展壮大到如今,以苏州为本部,深耕江苏、布局长三角,业务版图以城市为主,已经立足苏州、无锡、吴江、南京、泰州、太仓、张家港、昆山、徐州、盐城、连云港、常熟、安微、兰州、南通等市场。以专业赢得口碑,以成绩屡获称赞,让品牌“真正有价值”。
    博思堂作为苏州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商会理事单位,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发展、为苏州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并且获得了苏州市房产经纪业商会授予的“苏州市诚信经济单位”、“优秀会员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苏州市双A级劳动保障信用单位”等荣誉。

二 岗位相关

1、市场研究员7万元/年

招聘人数:2

需求专业:城乡规划与管理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市场营销类,统计学类

联系人: 周平

联系电话: 0512-68099185

简历接收邮箱: hr@best-team.com.cn

2、招商6万元/年

招聘人数:2

需求专业:化工技术类,机械类,市场营销类,新能源发电工程类

联系人: 谈晓婷

简历接收邮箱: hr@best-team.com.cn